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专题

新闻动态

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戴希立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戴希立、高级干事萧开廷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晓慧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占仁及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杨晓慧代表学校及教育基金会欢迎戴希立副主席来访,感谢田家炳基金会对东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基金会工作,特别珍视与田家炳基金会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东北师范大学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与田家炳基金会“中国的希望在教育”的理念高度一致。今年恰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田家炳基金会与东北师范大学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互通,大力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国家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戴希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对田家炳先生的慈善事业做出了高度评价。田家炳基金会将铭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主动助力国家教育开放,融入国家教育发展大局,参与国家教育发展实践,促进国际教育交流,不断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东北师范大学是田家炳基金会在国内合作较早,项目运行良好,示范性突出的高校,寄予了田家炳先生深厚的情感和期望,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助力学校发展,助力国家教育事业进步。

最后,戴希立代表田家炳基金会热情邀请学校和教育基金会派员赴港调研。杨晓慧感谢戴希立的邀请并承诺尽快回访。会前,戴希立一行参观了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