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专题

新闻动态

田家炳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教育基金会和学生处共同申报的“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计划”通过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审批,学校获批项目经费54万元人民币

“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的师范生热爱教师职业,追求教师专业发展,注重修身立德,积极投身教育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该项目选定十所设立“田家炳教育书院”的师范大学及有师范教育传统的综合性大学,奖励立志投身基础教育工作并在毕业前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师范本科毕业生。每年奖励总金额18万元,奖励人数48人。其中,一等奖学金6人,每人10000元;二等奖学金12人,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30人,每人2000元。从2020—2021学年开始执行,一期项目为三年。

多年来,田家炳基金会与我校关系日益密切,交流交往频繁,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代表性的合作项目主要有:1996年捐赠我校800万元人民币用于兴建田家炳教育书院,田家炳先生被授予我校名誉教授及教育科学学院名誉院长职务;2019年在我校设立“吉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培训项目”,资助经费77万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