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专题

新闻动态

第二期“吉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培训项目”顺利获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教育基金会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共同申报的第二期“吉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培训项目”通过田家炳基金会审批,获项目经费69万元。该项目自2019年开始实施,对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吉林省学前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田家炳基金会的再次资助将进一步推动项目的深入发展。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是国家级学前教育干部培训基地,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培训经验。项目以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的成功实践和丰富经验为基础,通过集中研修、影子跟岗、返岗实践等形式,引领吉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更新学前教育理念,明确办园目标,提升科学办园管理能力,为吉林省农村地区培养一批优秀幼儿园园长,助力吉林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

田家炳基金会以“兴学育才,推广文教,回馈社会,贡献国家”为宗旨,致力公益、兴教助学。田家炳基金会与我校已有多年的深厚情谊,双方沟通密切,我校多项工作得到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相信基金会与我校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