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专题

新闻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扶贫工作总体安排,发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12月16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赴通榆县东关村走访贫困户,看望我校扶贫挂职干部。

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由我校文学院高长山教授题词的“瞻榆古镇”界碑,东关村村部办事大厅、图书室、文化活动中心和爱心超市,并与东关村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东关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并就村级党建工作开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东关村下一步乡村振兴规划进行了交流。随后党支部成员来到东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玉财家,带去了慰问品并与老乡拉家常,询问家庭成员、家庭收入支出、房屋安全、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对杨玉财外孙子的教育给予指导,鼓励孩子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党支部成员还到扶贫挂职干部、东关村第一书记王帅的驻地慰问,询问扶贫干部食宿情况,鼓励扶贫干部克服困难,积极发挥帮扶带动作用,完成好学校党委交派的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