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专题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丰田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我校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奖学金”项目高校,该项目实行一次申请、逐年审核、连续资助的政策。现就本学年“丰田助学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标准

每人每年6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三年。

二、资助名额

2019级资助名额为5人,学校按照相关要求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推荐学生。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我校2019级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不含公费师范生);

3.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

4.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助学基金或学校学费减免资助;

5.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学校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实施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详细填写《丰田助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

2.学院(部)推荐。9月19日11:00前,各学院(部)依据申请条件推荐1名2019级学生参与“丰田助学奖学金”评定,并将学生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资助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zzx@nenu.edu.cn(此项助学奖学金纳入额度封顶,与其他大额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3.学校面试。9月20日12:00,学校将于北苑三楼A12室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综合考量入围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情况、现实表现等因素,确定5名拟获助学生。

4.名单确定。11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助学生名单。

联系 人:陈思敏

联系电话:85098307

材料送交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餐厅三楼A04室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7日